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男子冰壶世锦赛 > 男子冰壶世锦赛新闻

中国冰壶男队加时绝杀意大利 迎世锦赛首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04日04: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10年男子冰壶世锦赛在意大利展开首日的争夺,中国队在首轮比赛中先以4-5憾负德国队之后,在第二轮中通过加时赛以7-6绝杀东道主意大利队,迎来首场胜利。>>您觉得中国队的表现如何?

  在率先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迎战德国队。从整体实力上来看,中国队处于下风,而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中国队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以6-7憾负。本次比赛,中国队目的就是复仇。

  今天的比赛,前两局双方均无建树。随后德国队先在第3局后手进攻的情况下得到1分,并在第4局先手进攻的情况下偷得1分,以2-0领先。第5、6局,双方均在自己后手进攻时得到1分,比分改写成3-1。第7、8局,双方均在先手进攻时偷得1分,比分变成了4-2。

  第9局,中国队在后手进攻的情况下,发挥出色,得到2分,将比分扮成了4-4平。不过,第10局,德国队拥有后手进攻的优势,最终他们在这局得到1分。这样,中国队首战便以4-5憾负,开局不利。

  时隔5个小时之后,中国队迎来了本次比赛的第二个对手--东道主意大利队。从整体实力上来看,中国队要略占上风,但意大利队首轮通过加时以7-6绝杀日本队,心理上占优,同时他们又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主场优势。

  第1局,中国队利用后手进攻的优势,得到1分;但意大利在第2局利用后手进攻得到2分,以2-1领先。第3、4局,双方均在后手进攻的情况下得到2分,比分改写成4-3。第5局,中国队后手进攻,却没有抓住机会,没有得分;而意大利在第6局后手进攻得到1分,将比分扩大为5-3。

  第7局,中国队后手进攻,四位队员发挥出色,得到2分,将比分扮成5-5平;第8局,意大利队后手进攻,双方均没有得分。第9、10局,双方均在自己后手进攻的情况下得到1分,比分变为6-6平,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第11局加时赛,中国队有后手优势,最终得到1分,绝杀意大利队,迎来首场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两场比赛比分十分接近!
中国队的表现应该算正常!
希望中国队能够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