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罕见怒赞全体将士 力挺铁腰仿齐祖顶人争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4月04日06:14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不出意料的,在主场不费吹灰之力击败毕尔巴鄂竞技让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心情好极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几乎是表扬了所以可以表扬的球员。的确,瓜迪奥拉有足够的理由高兴,对手是骁勇善战,大有希望打进下赛季欧洲赛场的毕尔巴鄂竞技,自己的球队又因为种种原因而大幅度更换了首发阵容。“我们每三天就要踢一场比赛,因此我们必须依靠整体的力量。”更多西甲新闻

  “我猜当你们看到首发名单时,一定忍不住发抖了吧。”瓜迪奥拉开起了玩笑,没有伊布,哈维,伊涅斯塔,阿尔维斯与凯塔,取而代之的是马克斯维尔,齐格林斯基,亚亚-图雷,博扬与赫夫伦,瓜迪奥拉完成了一个漂亮的魔术。“拥有这样的球员我们能够做到一切。”瓜迪奥拉承认在对阿森纳与皇马之前迎来毕尔巴鄂竞技是一场“十分危险的比赛”,但巴萨在比赛中做的很好,“我们重新得到了认可,我们现在的感觉很棒。”

  “当比赛结束时,场上有7或8名球员是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每一次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比赛都让我感我无比自豪。”瓜迪奥拉表示让自己高兴的不仅仅是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看到博扬的表现与进球,没有人比我更高兴。”主教练逐个点评起了球员,“马克斯维尔的表现也棒极了,当对阿森纳的比赛结束后我听到了一些对他来说很不公平的东西——要知道沃尔科特的百米速度是10秒37!”

  伊布在赛前热身时受伤,尽管具体伤情报告还没有出炉,但瓜迪奥拉坦诚表示瑞典人赶上对阿森纳的比赛希望不大。“他很难赶上那场比赛,现在我只希望他能健康的出现在马德里,事实上在踢完客场对阿森纳的比赛后,他就一直有点不舒服。”瓜迪奥拉同时谈到了比赛中亚亚-图雷头顶马丁内斯的那个瞬间,赛后马德里媒体大肆渲染称主裁判没有向图雷出示红牌是“比利亚主义”的最新表现,瓜迪奥拉则看起来有些不屑:“如果当时马丁内斯被顶翻了,那么出示红牌一点问题都没有,但他既然继续站着,那么就没有出示红牌的必要。”

  主教练同时呼吁球迷在周中对阿森纳的比赛中给予球队更多支持。“我希望那一天球迷能将诺坎普填满,我们需要所有球迷的力量。”瓜迪奥拉认为这场比赛是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们将为成为双冠王而竭尽全力。”

  主席拉波尔塔同样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尤其是考虑到上周中我们刚在伦敦完成了一场苦战。”拉波尔塔表示在自己看来,巴萨目前的状态与上赛季并没有太大区别,“尽管我们目前已经被淘汰出了国王杯,但我并不认为与上赛季有什么区别,要知道想要复制上赛季成为三冠王的辉煌实在是太难了。”至于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拉波尔塔表示现在还不在自己考虑范围之内,“我们的下个对手是阿森纳,我不准备现在就谈论对皇马的比赛。”(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