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宋卫平主席台没抽一根烟 绿城扳平球被吹引不满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04日06:47

  第69分钟,孙吉传中,门前的汪嵩侧钩破门。黄龙中心被这个扳平的进球彻底点燃,但就在球迷们欢呼的时候,边裁却示意传球在空中已经出了底线……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昨天这场球很像是一场攻防演练,杭州绿城把战火燃烧在长沙金德的半场。统计数据更是有些夸张,绿城的控球达到了64%,射门比是12∶3,长沙金德只有一次射中球门。

  就是这样的比赛,杭州绿城昨日在中超联赛的新赛季首个主场1∶1战平对手——而且这个1分,拿得真是难啊。 

  禁烟令不能让人边看球边过烟瘾

  宋卫平在主席台硬是熬牢没抽一根烟

  昨天下午3点15分,绿城老板宋卫平拿着贵宾证件,一个人出现在了体育场入口处。看见记者,心情不错的宋卫平笑着打了个招呼。绿城这个赛季重返中超,昨日对手又是并不强大的长沙金德,也许宋老板期待着能够在这个下午,再一次看见浙江球迷一次次欢呼的样子。

  宋卫平在主席台坐下没多久,球员们就进场了。现场的广播播放着公共场合禁烟的通知,对于以往每场比赛都要抽不少烟的宋卫平来说,这的确不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他必须改变一边看球一边抽烟的习惯,一场比赛加上中场休息的100多分钟时间里,烟瘾真能不犯吗?

  宋卫平做到了,他完全遵守了禁烟条例。但烟瘾肯定难熬,让他同样难熬的还有比赛的经过。第16分钟杭州绿城就丢球,宋卫平右手托着腮帮子,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后面的比赛绿城虽然攻势很猛,却明显缺少章法。一直到了第76分钟,才由宋卫平在上赛季“钦点”留下的蔡楚川把比分扳平。

  主场拿到1分显然不是宋卫平期待的。比赛结束后,宋卫平迅速起身,黄龙体育中心的风很大,离开的时候,他拉紧了自己的领口。  

  好不容易打进的扳平球还被吹掉

  现场球迷持续地大喊起了“黑哨、黑哨”

  虽然昨天下午飘起了小雨,但依然有近3万名球迷到现场为绿城助威。看台上坐着几名特殊的球迷,孙祥来看哥哥孙吉的比赛,3名洪都拉斯外援的老婆和孩子也都到了现场。

  东3看台拉起了一面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重生”两个字。更“刺眼”的另外一幅横幅,上面写着“莫忘昔日之耻——2009北京”,去年绿城客场大败给北京国安后,黯然降级。

  本赛季绿城拥有豪华阵容,不过昨天很多球迷却没想到绿城会这么快丢球。绿城的球员和球迷一样着急,但越是着急,越是出现无谓的失误。第69分钟,孙吉传中,门前的汪嵩侧钩破门。黄龙被这个进球彻底点燃,但就在球迷们欢呼的时候,边裁却示意传球在空中已经出了底线。而电视转播的慢动作回放中,看上去这个球并没有出界——裁判也许扼杀了绿城的一个好球。当时全场球迷立刻持续地响起了“黑哨、黑哨”的大喊声。

  所以当蔡楚川扳平比分的进球真正到来时,球迷们才会异常激动,很多人几乎是站着看完了剩余的比赛。他们很多人和宋卫平一样,经受着烟瘾和绿城总进不了球的双重煎熬。比赛结束的时候,主席台边一名没有进入大名单的球员一声长叹:“这个1分拿得真难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