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四主力伤停战苦主 佩帅否认封杀新马克莱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4月04日06:51
(点击查看组图)
C罗率队抵客场(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凌晨1点,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0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沙丁鱼人球场,皇家马德里将会客场对阵桑坦德竞技。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19人大名单,本泽马、加雷、拉萨纳-迪亚拉伤愈复出,佩佩、卡卡、哈维-阿隆索、拉莫斯和德伦特因伤停缺席,阿丹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由于球队中上伤停情况过于严重,佩莱格里尼不得不带上了马特奥斯和马克斯-阿隆索这两名B队球员。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83次,皇马46胜17平20负,客场14胜12平15负。在06/07赛季第30轮中,皇马曾在沙丁鱼人球场被桑坦德竞技2比1逆转,这场比赛险些让卡佩罗的球队丢掉冠军。桑坦德竞技是一支有着浓厚皇马烙印的球队,主帅波图加尔上赛季还在皇马当技术总监,前腰卡纳莱斯下赛季则将被定义为伯纳乌新星。不过波图加尔已经表示,他不会在这场比赛中放水,尽管他从不掩饰自己是个马德里主义者。而对于战胜皇马,卡纳莱斯也有着相当大的冲动。

  下周末将迎来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但与瓜迪奥拉一样,佩莱格里尼同样认为这场比赛并不关键。“在国家德比之后,还有7轮比赛要踢,这对双方而言都很艰难。所以无论国家德比结果时好时坏,这都不会是决定性的。”佩莱格里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现在最重要的是对付桑坦德竞技,我们要从比赛一开始就努力争取进球,我们要从第一分钟起就全神贯注。”

皇马公开训练1600人到场(点击查看组图)
皇马公开训练1600人到场(点击查看组图)

  哈维-阿隆索将在本场比赛中被禁赛,拉萨纳-迪亚拉结束所谓的伤病回到大名单中,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他此前遭到了佩莱格里尼的队内封杀,起因是工程师在对阵希洪竞技时半场结束后就将新马克莱莱换下。在被问及此事时,佩莱格里尼忙不迭的澄清:“我和拉萨纳-迪亚拉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也不存在态度问题。他受了伤,这就是最近无法出场的原因所在。拉萨纳-迪亚拉踢了很多比赛,他是我们球队中的重要一员。每个人都会经历状态起伏,在一场比赛中中场被换下,并不意味着这名球员不重要,也不意味着他不想继续呆在皇马了。”

  拉莫斯同样将在本场比赛中被禁赛,伤愈复出的加雷将会与阿尔韦奥尔组成中卫搭档,阿根廷人将面对老东家。另外本泽马也终于战胜腹股沟伤病复出,法国人上一次出场还要追溯到2月中旬。在欧冠1/8决赛第一回合中,皇马客场0比1不敌里昂,本泽马替补出场后表现平平。(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阿尔韦奥尔、阿尔韦罗阿、马塞洛、梅策尔德、加雷、马特奥斯、马克斯-阿隆索

  中场:默罕默德-迪亚拉、拉萨纳-迪亚拉、加戈、格拉内罗、范德法特、古蒂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劳尔、伊瓜因、本泽马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