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把凯尔特人打得如高中球队 可惜无缘季后赛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04日06:52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火箭客场意外地战胜了凯尔特人,但由于竞争对手马刺战胜了魔术,在比赛还剩下7场的情况下,他们已经落后了马刺队7.5场,38胜37负的火箭队也正式退出了季后赛争夺。

  为了给来年做准备,昨天阿德尔曼没有让阿里扎、凯文·马丁和巴蒂尔等人出场。两支球队相差有多悬殊?来看一个数据:火箭昨天首发的5名球员年薪总和是801万美元,几乎是全联盟最低;凯尔特人呢?6170万美元!但结果就是这么有戏剧性,火箭赢了!

  比赛进入到第四节最后9秒时,布鲁克斯毫不犹豫地出手3分,将比赛带入加时。进入加时后,凯尔特人连得5分,但这竟然就是他们在加时赛得到的全部分数!火箭成功地顶住压力,最终反超5分获胜。

  输给火箭这样的对手,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夫斯非常失望:“球队今晚的问题很多,我们的表现简直就像是一支高中篮球队。”而一贯严肃的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则很开心,“这是一场极度出色的胜利,大概是我们本赛季的最佳表现了。”为什么用替补都能打出这样的好球,但火箭偏偏就进不了季后赛?网友“MK27”一针见血,“少一个姚明这样的中锋,这让火箭无法在整个常规赛稳定地表现。”

  如果不信,我们还可以看数据。昨天虽然凯尔特人输了球,但他们的内线得了64分,而火箭才26分,赢球纯属外线手烫!再来看看整个赛季:本赛季迄今为止,火箭内线场均失分44.6分;上赛季有姚明时,火箭内线场均失分才37.8分,两者差了6.8分——一个年年都喊要拿总冠军的球队,这6.8分是真不好差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