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情人场外跳艳舞助老虎打球 伍兹后院疑似又起火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04日06:55

  破冰者:伍兹 (看点:“撞车门”和“偷情绯闻”后的复出之战,伍兹能否夺冠?)

  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8日-12日

  北京时间下周五,“老虎”伍兹的复出之战将在美国名人赛中正式上演。自从上月17日老虎宣布复出以来,持续的新闻炒作和疯狂飙升的票价已经让名人赛完全超出了比赛本身,真如一些重金购买高价票的观众所说的,人人都想到现场成为“历史的一部分”。伍兹会在名人赛上创造哪些历史呢?

  虽然自去年11月的“撞车门”发生后,深陷“偷情绯闻”的伍兹就远离了赛场,不仅家庭几乎破裂,还得去接受性瘾治疗,但老虎的挥杆技术并没有退步,最近的练习也很正常。伍兹的核心价值在高尔夫球场,过这一关,对他来说应该不难。不过,老虎跌倒的地方不是在球场,名人赛的麻烦也不在场内。

  出场时会不会被观众嘘?就是个不可预知的问题,无数等着揪老虎尾巴的媒体绝不会放过他。不久前伍兹接受三家媒体采访,不痛不痒地回答了几个自己预先圈定的问题,名人赛转播商CBS拒绝了采访邀请,要的就是在赛事期间对他当面麻辣质问。后院起的火也还没灭,他的老婆艾琳这几天带着孩子去看网球赛,多半不会来看名人赛,更不会为老虎助威。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倒很起劲,据传伍兹的情妇之一会在赛事期间到附近一家俱乐部跳艳舞“助兴”……几路夹击,伍兹这一口气不知道能不能缓过来。

  (记者 楼栋)

  ●了解一下:美国名人赛

  又称美国大师锦标赛,和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并称高尔夫球界的四大满贯锦标赛。名人赛创办于1934年,每年都在奥古斯塔球场举办,赛程长达4天,冠军将穿上绿色外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