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廉姆斯6比4险胜卡特 时隔四年再进排名赛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4日07:14

  华奥星空北京4月3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职业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的半决赛中,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以6比4战胜阿里-卡特,在2006年问鼎中国公开赛后时隔四年后再次闯入排名赛决赛。

  本场比赛首局双方明显没有状态,卡特通过多次零散的得分在彩球阶段63比25领先。威廉姆斯试图作斯诺克追分但没有成功,卡特最终以68比34先拔头筹。

  第二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得到13分,卡特则打出单杆44分取得领先。此后威廉姆斯错失了两次机会,最终卡特又打出单杆20分取胜。第三局卡特把握住两次机会打出单杆37分和34分取胜,总比分3比0领先。

  第四局一开始双方个有一次失误,此后威廉姆斯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58分形成延分,最终再进1颗红球取胜扳回一局。第五局卡特率先打出单杆40分取得领先,但此后威廉姆斯先后打出单杆32分和25分逆转取胜。

  第六局比赛,逐渐找到状态的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打出单杆66分取得领先,此后再进一颗红球取胜。第七局又是威廉姆斯的表演,他先后打出单杆11分和62分,连胜四局后4比3反超总比分。

  第八局卡特率先上手,但炸球时运气不佳红球落袋被罚分。不过此后卡特连续获得机会,先后打出单杆19分、13分和37分取胜,将总比分扳成4比4平。

  第九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打出单杆59分取得领先,此后又把握住机会再得8分形成超分。卡特努力寻找逆转机会,但打进一颗红球后主球不幸落袋,只好认输。第十局威廉姆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打出单杆68分结束比赛。

  经过一番苦战闯入中国公开赛决赛后,威廉姆斯将与丁俊晖争夺冠军。(完)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