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杜林预感下季被篮网抛弃 易建联或失一位好搭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4月04日07:25

图文:[NBA]篮网VS开拓者 杜林运球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篮网队球员、后卫肯扬-杜林近日向媒体透露说,他预计自己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将会被篮网队裁员。

  杜兰之前与篮网队所签的合同还剩下一年时间,他下个赛季的薪资是380万美元,但是如果篮网队在6月29日之前裁掉杜林,那他们只需要付给杜林50万美元。

  “我更可能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杜林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我觉得我们球队将有可能不得不重新洗牌、从头开始,重新整合我们的球队。”

  随后杜林表达了对球队对待自己态度的一些不满情绪,“即使是球队需要重组,你的球队当中还是需要球员的,即使你想要引进更加出色的球员,他们身边也还是需要好的角色球员辅佐的。勒布朗-詹姆斯也无法做到一人包打天下,他们必须得有一些角色球员。我们将会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事,但是从我所解读的每件事来看,我感觉自己下个赛季可能无法再回到篮网队效力了。”杜林说道。

  肯扬-杜林是一名双能后卫,本赛季在德文-哈里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杜林有几场比赛打得相当不错,他的全面能力使得他成为篮网队后场的一名重要角色球员。在德文-哈里斯因伤缺阵的那段日子里,杜林顶替空缺曾经与易建联联手征战过几场比赛,从比赛场面来看,他与易建联在赛场之上配合的那种默契感要比哈里斯更好一些,易建联也是在与杜林搭档时打出了几场数据不错的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