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榜首之争主裁左右不是人 迪恩误判再引争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4日07:27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备受煎熬的人,那就是主裁判迈克·迪恩。41岁的他上周才惹了麻烦,因为判给布莱克本制胜点球,引发了主队伯恩利的看台骚乱,球迷和警察甚至扭打在了一起,有超过40名球迷直接被逮捕。不过英足总信任迪恩,继续派他执法这场关键战役,或许正是看中他跟两家俱乐部的关系都不太好这一点。

  本场比赛,迪恩依旧两边不讨好。在乔·科尔进球后,他拒绝判罚朴智星在禁区内被绊倒,下半场更是漏掉了德罗巴的越位进球,虽然此球责任主要在边裁。曼联算是吃了大亏,切尔西也差点迁怒于他,因为马切达的进球有手球嫌疑,好在曼联没能扳平比分,否则安切洛蒂肯定也要喊冤。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