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挺进中国公开赛决赛 称对手状态发挥不好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4日05:49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丁俊晖

  据新华社电在昨日进行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以6:2速胜北爱尔兰选手马克·艾伦,继2005年之后再次晋级决赛,同时报了10个月前江苏经典赛决赛0:6负于对手一箭之仇。

  在本届赛事中,丁俊晖已五次轰出单杆过百,而艾伦之前则连克马奎尔和亨德利等强手,双方可谓状态正佳。赛前,这场11局6胜的比赛被认为将会十分激烈,但艾伦的频频失误“帮助”丁俊晖最终仅用了不到三个小时便轻取对手。

  丁俊晖在赛后表示:“对手发挥不好,老是给我机会,所以我在开局便确立了领先优势。”或许是由于本赛季首次打进排名赛半决赛,略显紧张的艾伦本场比赛开局接连失误。首局中,他的远台进攻失误让丁俊晖抓住机会以127:0先下一城;第二局,艾伦在击打黑球时再次失误,让丁俊晖再下一局。手感很好的丁俊晖随后又轰出单杆137分,早早地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3:0后,艾伦手感就更不好了,”丁俊晖说。虽然艾伦利用丁俊晖进攻时的两次大意在第四局和第七局中扳回两局,但沉稳的丁俊晖还是凭借出色的防守和精准的走位锁定了胜局。

  丁俊晖赛后道出了获胜原因:“现在我打球很集中,对于下一步总是想得很清楚。”

  在2005年的中国公开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丁俊晖最终出人意料地夺得冠军。时隔五年再次闯入决赛,丁俊晖表示:“决赛最难打,我会把所有精力都投入到决赛中,尽量打好。”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