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大连实德VS河南建业

实德战建业誓取主场开门红 全队上下盼重现历史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04日07:58

  又是联赛第二轮遭遇河南建业,又是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4月4日大连实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的这场比赛有着太多的巧合。2009年3月28日,大连实德在联赛第二轮,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中,凭借赵明剑的进球以1:0击败了河南建业,这一次他们希望可以让历史再重演一次!

  1 历史能否成全实德?

  联赛首轮,实德队客场顽强逼平了有着中超皇马之称的陕西队,一场平局也让年轻的实德队员建立了信心。本场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是大连实德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很多大连球迷都对比赛充满期待。昨天,实德队照例没有去金州体育场适应场地,而是在自己的基地内进行训练。但就是这样一堂普通的训练课,却吸引了上百名球迷的围观。在球迷们的加油声中,队员们异常兴奋,不但前锋安贞焕、朱挺等人接连奉献了精彩射门,就连后卫张耀坤也不断到前场展示脚法。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显示出实德将士赛前的心态很放松,“我们都准备好了!”

  联赛第二轮遭遇河南建业,这是实德队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在上赛季的比赛中,实德首轮客场1:4惨败给天津,但在回到主场后,他们就以1:0战胜了河南建业。和本场比赛一样,那场比赛同样是联赛的第二轮比赛,同样也是大连实德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此外,自从河南建业冲上中超以来,在全部三个赛季当中,他们在金州仅仅有过一次平局记录,其余比赛全部失利!“希望历史总可以这样地巧合!”队员们赛前开心地表示。

  和上赛季相比,实德队只是卖出了赵旭日和李凯,但是通过首场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实德已经逐渐适应了没有赵、李二人的局面。尤其是在本轮比赛中,外援詹姆斯将会解禁复出,主帅徐弘排兵布阵的余地将会更加充足!

  2 建业能否走出亚冠阴影?

  作为上赛季的黑马,河南建业本赛季并不轻松,首先应对的就是联赛和亚冠的双线作战。在亚冠联赛中,他们两平两负,还没有取得胜绩,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击了队员们的自信心。不过,所有人都看出唐尧东在亚冠赛场上还是有所保留的,谭望嵩和张璐两员主力就从亚冠的主力阵容中退出,显然是为了本场中超联赛而做出的准备。不过,最让建业教练组意想不到的是,内托和徐洋两名绝对主力在亚冠中受伤,能否在本场比赛中出战还是未知数。为了不影响球队备战,唐尧东特意将兰西奇与杨世麟从河南调到大连火线驰援。

  河南建业是在打完客场同水原三星的亚冠比赛之后直接从韩国飞到了大连,他们是带着亚冠两连败的晦气征战中超的。而且,在最近一段时间,他们经历了“魔鬼赛程”,3月23日主场0:2水原、3月27日主场2:0重庆、3月31日0:2水原,4月4日客场迎战大连实德,13天要面对4场比赛,这对他们的体能是一个严峻考验!A13a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