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巴克利赞霍华德前景无限 称魔兽MVP榜仅次皇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4月04日08:06
霍华德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谈到MVP的争夺时,球迷们往往都会忽略那些以防守见长的球员,比如“魔兽”霍华德。但在“行家”巴克利看来,霍华德应该排在本赛季MVP竞赛榜的第2位,仅次于詹姆斯。

  客场大胜小牛的比赛中,巴克利在现场解说中对“魔兽”大送溢美之辞,称霍华德的前景不可限量。“很多人并不了解德怀特的真正价值。当球迷们谈起詹姆斯时,总会想到迈克尔-乔丹、奥斯卡-罗宾逊,当然提到科比时也是这样。”巴克利说,“但如果你要选择一个球员,来放到和拉塞尔、张伯伦以及奥尼尔这样的高度时,德怀特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了。”

  本赛季霍华德延续在防守端的夺目表现,他的场均篮板和场均盖帽在联盟独占鳌头,有望再次成为在同一赛季中加冕篮板王和盖帽王的球员。事实上,此前已经有多位专家为霍华德呼吁,提醒人们正视“魔兽”的球场价值。连魔术的主帅范甘迪,都对现行的MVP评选规则表示不满。

  在“魔兽”的带领下,魔术目前的战绩是53胜23负,排在东区的第2位。很多专家认为,魔术有望成为冲击总冠军的黑马,ESPN的数据专家霍林格,甚至认为魔术的夺冠概率要大于湖人。

  与小牛的比赛中,霍华德的赛季篮板总数超过了1000个,这已经是他连续第5年达到这个高度,是现役球员中做的最好的。另外,他本赛季有9场比赛的篮板数达到了20个,职业生涯中单场篮板数达20个的总次数为40次。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