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队3-1胜北理工100万奖金到手 郜林梅开二度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04日08:19

  4月3日下午,2010赛季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广州恒大在增城体育中心迎战北京理工大学。最终,凭借郜林的梅开二度和唐德超的进球,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以3:1拿下北京理工,取得开红门。按照恒大老板许家印赛前的承诺,球队本场比赛的获胜奖金为100万元。

  在恒大的出征仪式上 ,老板许家印当场向球员及教练宣布了本赛季比赛的奖金标准:球队主场胜利将获100万元奖金;客场胜利将获120万元奖金;主场平局将获50万元奖金;客场平局将获60万元奖金;三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 80万元奖金;连胜三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奖金。奖金数额之高创国内纪录。

  在广州恒大入主后 ,球队在资金上相比广药时代更为雄厚,球队也是到处招兵买马,国脚郜林也可称为中甲赛场上最大牌的内援,闪电签约李章洙也显示了广州队今年冲超的决心,新赛季首场比赛对阵实力较弱的学生军,广州队没有理由不全取3分。第22分钟,郜林利用点球机会,为恒大率先破门。8分钟后,梅尔坎主罚定位球,球到了底线附近,唐德超鱼跃冲顶打到了阿尔法的头上之后折射入近门柱,2:0。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郜林飞身冲顶空门破网,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三球。终场结束前,北京理工大学由叶龙扳回一球。

  赛后 ,郜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在肯定球队尽力的同时也认为球队还需要一段时间相互适应。“球员们的表现基本达到了教练的要求,大家都尽了全力,一些小的、细节的配合,大家显得不是十分熟练,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来相互适应吧。总的来说,我觉得大家都尽了全力,而且取得了胜利,全队都非常高兴。”宗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