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莫斯科马龙郭焱获门票 “三老”入围概率大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04日08:21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4月3日在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决赛上,直落三局终止了李平的“黑马”之路,如愿入选世乒赛团体赛阵容。

  马龙技术全面,打法无明显漏洞,而李平反手好,正手也有杀伤力,但正手短球处理比较粗糙,相持能力不强。马龙牢牢抓住李平的薄弱环节,在前三板上制约了对手,最终以11:9、11:6和11:7获胜,成功“直通”。

  在此前两个阶段比赛中,小将许昕和张继科抢走两个席位。最后两个参赛名额将由教练组决定,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表示,“三名老将(王励勤、马琳、王皓)的概率更大一些。”

  在同一天进行的女子比赛中,郭焱以4:0轻取常晨晨,继郭跃、刘诗雯之后,拿到了最后一张直接通往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宗和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