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创中甲多项纪录 70辆大巴免费接送球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4日08:32

  13家电视台同时直播

  中甲联赛昨天开幕,最受关注的广州恒大连创多项纪录:一场中甲联赛13家电视台同时直播;一场中甲联赛恒大俱乐部派出70辆大巴免费接送球迷。

  因越秀山体育场与天河体育中心修整,恒大俱乐部不得不将主场设在了远离市区的增城体育中心。增城远离广州市区,大约有70公里,个人开车也得要接近一个小时才能到达。为此,财大气粗的恒大作出了紧急方案,派出70辆大巴免费接送球迷往返增城看球,为广州恒大广汽队呐喊助威。

  另外,广州恒大广汽与北理工这场“首演”,竟有广东电视台、北京电视台、重庆电视台、贵阳电视台、石家庄电视台、湖北电视台、长沙电视台、济南电视台、江苏电视台、辽宁电视台、郑州电视台、内蒙古电视台等13家电视台并机同时直播。同时,包括报纸、电视电台、网站等几十家新闻单位近两百名记者来到增城采访恒大的首轮比赛。如此规模,只有国家队比赛才能相提并论,难怪李章洙对于这么多记者涌到增城来报道本队比赛感到非常惊讶。 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