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哈恩:从亚冠看到很多 有难度鲁能并非无懈可击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4月04日03:07
  本报塘沽4月3日专电(记者张清晨)对于曾经的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阿里·哈恩来说,当前最迫切的是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刚刚拿起泰达教鞭的哈恩在客场与青岛队打了个平手,如今回到主场,哈恩绝不会再满足一场平局了。

  鲁能泰山队走进泰达体育场适应场地时,天津队的训练还没有结束,体育场内的劲风将苍老了许多的哈恩乱草似的头发吹得更加凌乱。不过,看到昔日国家队的爱徒后,哈恩的眼睛里放射出了异常兴奋的光芒。与李金羽、周海滨、刘金东等鲁能队员挨个握手并嘘寒问暖,和这些昔日弟子们的交谈,似乎又把他带回到了执教国家队的时光。

  场下是朋友,场上当然是对手,哈恩表示:“鲁能泰山队是一支有夺冠实力的强队,他们在中超联赛的首场比赛中曾经大胜浙江绿城队,我们明天与这样的对手交战是有一定难度的。不过,他们在亚冠比赛中却是有赢有输,所以说鲁能并不是无懈可击的。”

  当地媒体就泰达队的阵型欲与哈恩进行讨论时,哈恩显得很无奈,阵型只是一种形式,至于明天用何种阵型对阵鲁能,只能从明天的比赛中得出结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