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浙江羽毛球协会年会举行 羽坛名流共商发展大计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04日09:04

  本报讯(记者 董嘉)昨日,来自全省各地的羽毛球专家、教练、裁判和媒体代表齐聚杭州天元大厦,参加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09年度浙江省羽毛球协会年会,共商浙江业余羽毛球发展大计。

  过去的一年,我省业余羽毛球运动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被省体总授予“浙江省先进体育社团”称号;“李宁杯”全国业余羽毛球赛、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杭州站)、省羽协杯、安吉生态杯等多项比赛既扩大了浙江业余羽毛球运动的影响,更打响了省羽协的品牌。

  省羽协昨日对杭州市羽毛球协会等18个先进集体,李向、刘念良等19名先进工作者和张冬梅、李正兆等26名优秀裁判员以及周小敏等22名优秀教练员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