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蔡楚川进球献给过世球迷 绿城外援磨合还需时间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04日09:10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凭借绿城“老人”蔡楚川的灵光一现,诺贝尔绿城队昨天在主场战平长沙金德队。在大部分时间内,绿城一直压着长沙队狂攻,无奈只开花不结果。虽然没能在主场拿下对手,但平局也仍然能够接受,不要忘记了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首发阵容中仅有三人是去年的队员,这支队伍需要的是时间。

  蔡楚川

  进球献给去世球迷

  关键时刻,为绿城力挽狂澜的还是绿城队的旧将,号称“绿城卡卡”的蔡楚川,正是他78分钟时的进球,扳平了比分,保住了绿城的首个主场秀。赛后,这个内向的小伙子表示,要将进球献给去世的一位绿城球迷,“赛前听说有个绿城球迷突然去世了,很伤心,将这个进球献给他吧,希望他安息。”

  三天前,一名绿城的铁杆球迷因为脑溢血突然去世,这名球迷加入绿魂球迷已经有三年,三年来一直在黄龙东三看台上撑起那面巨大的绿色旗帜。他的突然去世也让与他一同战斗的绿城球迷非常伤心,他们自发的以各种方式来悼念这位球迷,他的308号会员卡被绿魂球迷会永久保留。得知这位球迷去世的消息后,绿城上下都非常震惊,主帅吴金贵在赛后的新闻会上也表达了这位球迷的哀悼。

  最近几个赛季,蔡楚川都有较高的进球率。蔡楚川称,两场下来,他感觉全队还没有完全融合好,“毕竟人员变动这么大,还是应该有一个熟悉的过程,对每个队员的拿球习惯要有些了解吧,联赛才打了两场,这不是我们的真正水平。”

  外援

  磨合还有待时间

  本场比赛是绿城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适逢清明假期,黄龙体育中心的上座率没有想像中的高,但也维持在两万左右,本赛季绿魂球迷的声势明显较上赛季有所壮大,东三看台也成了赛场外的一个亮点。

  绿城队昨天的首发与上一场迎战山东鲁能完全一致,由于是本赛季第一次完相,绿城众球员都显得有些兴奋。意外的是,首先失球的是绿城队,上半场长沙队利用一脚世界波敲开了姜波把守的大门。本场比赛,绿城队的“洪帮”仅有拉米雷斯表现还算正常,帕拉西奥斯仅仅踢了上半场就被换下,而有上半场45分钟内,帕拉西奥斯形同梦游,几乎没一次有效的进攻。另一名外援萨比勇在下半场被蔡楚川替换下场,七十多分钟的时间里,萨比勇给人的感觉是有勇无谋,对于他们的表现,吴金贵认为还是需要时间来检验,“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从这两场来看,与全队的磨合还是有些问题。”

  被替换下场后,帕拉西奥斯下半场一个人呆呆地坐在替补席的最边端,面无表情,看得出他很伤心,第70分钟,萨比勇也被换下场,两名失意的洪都拉斯国脚只得在一旁体会中国联赛的不易。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