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亚泰客战江苏卡巴因伤缺阵 沈祥福表态全力争胜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4月04日01:31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如果不是卡巴雷罗将球短传给王栋,或许全北就不会进球,训练前我多次告诫队员防守时断球后要开大脚,可没想到卡巴雷罗竟然还犯错误。”这是亚泰客场输给全北现代后,沈祥福谈起亚泰队长卡巴的发挥表示不太满意,而今日,亚泰和南京的比赛中将不会出现卡巴雷罗的身影,他甚至没有随队前往南京,难道是卡巴雷罗被打入冷宫?

  昨日,记者获悉,卡巴雷罗缺阵并不是因为沈祥福对他不信任,而是他在和全北的比赛中在解围时弄伤了膝盖,经过队医的检查后需要休养一周,沈祥福对此说:“虽然卡巴上场比赛犯了错误,但他依旧是亚泰队中最好的球员,没有随队来南京一是因为他有伤,第二就是本周也是一周双赛,卡巴已经36岁了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自己的体能。”另外,没有随队出征的还有吕建军,他的那个名额留给了只能打中超的外援薛迪。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