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神勇奥神17连胜 拿下成都邀请赛第29场胜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4月04日09:29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本月,“汇聚真诚爱心·重建美好家园”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就将结束,昨日,本次比赛进入第16轮第31个比赛日,北京奥神以118∶91战胜来自美国ABA联赛的泽西特快队,夺得17连胜,同时也拿下本届邀请赛的第29场胜利。

  本场比赛奥神队6人得分上双,孙悦砍下38分、8次助攻并有4次盖帽。孙悦神勇的表现,尤其是令人胆寒的扣篮,吸引了泽西特快队主教练史密斯的关注。作为ABA历史上首位女性主教练,史密斯对球员要求严格。昨天赛后史密斯说:“我们非常开心能来到成都,感谢主办方的关照,今天两支球队都打得不错,我们上半场打得不错,但下半场要差一些。今天的比赛中,奥神的球星孙悦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的身材非常高,同时还能很轻松地得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