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对伍兹感到绝望 婚姻难以续存正构建新生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04日09: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老虎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虽然名义上仍是一对夫妻,但艾琳现在正在构建自己的新生活并且拒绝重新戴上她的结婚戒指。>>进入伍兹丑闻大爆发专题

  据媒体报道,艾琳周三气冲冲地离开老虎,她决定离开他在外面过几个晚上,她带着她们的一个孩子到迈阿密观看了几场索爱网球公开赛。

  老虎正在为美国名人赛做准备,他没有受到艾琳邀请。“老虎的日程安排对此无能为力,”一位接近于这对夫妻的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艾琳很显然不想让伍兹和她一起去,她现在比以往更加独立了。”

  艾琳变得独立的一个信号本周再次很明显----她拒绝戴上她的结婚戒指。“那对老虎是一个信号,对世界是一个信号,”消息人士表示,“她没有和伍兹离婚,但是她或许永远也不能够原谅他。”

  消息人士表示,老虎和艾琳之间一个主要不同的观点是老虎真的希望所有事情回到以前,而且他现在就希望那样。“艾琳的理解是情况将永远不会和以前一样,”消息人士说,“因此她正在向前推进自己的生活,只不过那是一种新的生活。艾琳或许不知道确切的前进方向,可是她知道她不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即以前那样的生活。”

  老虎和艾琳一直没有住在同一所房子里,尽管老虎一直在请求她搬回家住。艾琳对伍兹如此迅速复出高坛感到难过,她因此对伍兹的真诚产生疑问。“老虎还需要向她证明许多东西。”消息人士接着说。(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情妇-艳星情妇展示宾馆房卡 证明和伍兹共度良宵(图)

         艾琳-老虎出尔反尔不守诺言 艾琳暴怒将再次提出离婚

         伍兹-老虎伍兹宣布将在四月复出 将首战美国名人赛

         传闻-伍兹被曝有仨AV女优情妇 艾琳性冷淡致其频劈腿

         外界-伍兹选择名人赛回归 老牌主持人抨击是胆小行为

         性瘾-老虎被曝性瘾难耐 艾琳生孩子仅三周便外出偷食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