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克劳福德29分霍福德砍下两双 老鹰送活塞11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04日09:30
活塞VS老鹰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老鹰队坐镇主场迎战活塞队,最终老鹰以91-85险胜活塞,活塞遭遇11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活塞在前):21-23,24-31,29-20,11-17。活塞:斯塔基22分3次助攻,拜纳姆13分,杰里布克11分9个篮板,普林斯17分7个篮板。老鹰:埃文斯10分,霍福德20分14个篮板,史密斯13分14个篮板,克劳福德29分6次助攻。

  由于右手大拇指伤势影响,老鹰后卫乔-约翰逊缺席了今天老鹰主场迎战活塞的比赛。约翰逊是在老鹰本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受伤的,老鹰主帅伍德森表示,目前约翰逊已经被球队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中,不过约翰逊有望在当地时间周二对阵山猫的比赛中复出。在昨天老鹰客场挑战骑士的比赛中,当上出场的约翰逊全场仅仅17投6中,得到13分。而活塞方面,本-华莱士,杰森-麦克西尔与理查德-汉密尔顿也都因伤缺阵。

  本场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双方74-74平分秋色。第四节老鹰重新控制局面,克劳福德远投三分带领主队打出5-0的小高潮,79-74重新拉开比分。几个回合之后,活塞立刻回敬了一波7-2的小高潮,活塞81-84又追了上来。关键时刻,还是克劳福德突破上篮命中,在第四节还剩5分03秒时迫使对方暂停。一直僵持到比赛最后1分28秒,约什-史密斯造成对方杰里布克犯规,罚球帮助老鹰89-83领先6分,活塞已经无力回天,采取犯规战术收效不大,克劳福德最后22.8秒罚球2次全中,老鹰最终以91-85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夏天,活塞为本-戈登开出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为55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戈登却交出了一份7投0中的成绩单。事实上,本赛季戈登一直都没有打出状态,在过去33场比赛中,有19场比赛中得分只有个位数,其中有三场一分未得。

  双方首发阵容

  活塞:罗德尼-斯塔基,泰夏安-普林斯,乔纳斯-杰里布克,威尔-拜纳姆,夸梅-布朗

  老鹰:艾尔-霍福德,乔什-史密斯,莫里斯-埃文斯,马文-威廉姆斯,麦克-毕比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