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同一亚洲公布“不雅事件”调查结果 无不当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09: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在同一亚洲-2010年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上,某网络媒体曾爆出“赛场惊现球手不雅事件”,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由于平面媒体的跟进,当事球手予以反驳,事件再度复杂化。

  对此,同一亚洲赛事组委会为此展开了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公布如下:

  组委会声明

   2010年同一亚洲成都麓山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已经对比赛第二轮中发生的观众投诉事件作了详尽的调查。 维护公正,保护观众、球员、媒体、裁判等每个赛事参与者的正当权益是同一亚洲及赛事组委会一贯坚持的原则和立场。经过向多位在场人员的求证和对当时多方面情况的查证,赛事组委会没有发现关于被投诉球员的不正当行为的证据。

   特此声明。

  2010年同一亚洲成都麓山公开赛赛事组委会

  2010年4月3日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