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得分上双受困犯规 篮网胜黄蜂取赛季第1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04日09:50

视频:阿联出场23分钟10分4板 篮网胜黄蜂获赛季11胜


篮网vs黄蜂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篮网主场迎战黄蜂队。结果篮网以115-87大胜黄蜂,暂时避免了创造球队历史最差败绩纪录,同时也粉碎了黄蜂连续三个赛季常规赛横扫篮网的希望。1989-90赛季,篮网创下了球队历史最多的65负败绩纪录,而本赛季篮网已经追平了这一纪录。易建联受困犯规仅出战23分钟,9投5中得到10分4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

  此役篮网替补球员发挥了关键作用,泰伦斯-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4次助攻,罗伯特斯17分,汉弗里斯10分12个篮板5次盖帽,布恩12分7个篮板,杜林13分,首发出场的洛佩兹得到12分,海耶斯10分。黄蜂方面,大卫-韦斯特25分7个篮板6次助攻,桑顿18分8个篮板,替补桑盖拉10分,保罗手感奇差11投2中只得到4分6次助攻。

  阿联变全能悍将保篮网领先

  比赛一开场洛佩兹就和康特尼-李配合暴扣得分,阿联篮下接球扣篮遭到奥卡福封盖,黄蜂连续得分取得6-2的领先。首节刚过3分钟,阿联抢下洛佩兹投失的进攻篮板补投得手,篮网趁机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到10-10平。第一节还有6分33秒,阿联助攻康特尼-李上篮帮助篮网反超比分,保罗跳投还以颜色,阿联抢下篮板康特尼-李再次上篮得分,接着阿联又从奥卡福手中抢断。首节剩下4分多钟,洛佩兹在奥卡福身上打成2+1,海耶斯连续远投三分帮助篮网扩大领先优势。第一节末尾阶段,替补上场的杜林跳投三分进一步扩大篮网优势,本节结束篮网30-24领先黄蜂。

  泰伦斯独领风骚单节砍10分

  第二节篮网的替补阵容同样打的有声有色,泰伦斯-威廉姆斯中投得手,罗伯特斯跳投命中,泰伦斯-威廉姆斯暴扣,篮网始终不但没有丢失领先优势,反而继续将优势扩大。官方暂停后泰伦斯和罗伯特斯强势不减,两人先后中投帮助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随后阿联和哈里斯两大主力同时替换上场,但风头最劲的依然是泰伦斯-威廉姆斯。本节剩下4分多钟,泰伦斯助攻哈里斯远投三分中的,接着自己又跳投命中,篮网的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到17分。本节还有2分多钟,泰伦斯单节得分就已经达到12分同时还有5次助攻。本节最后1分44秒,阿联接泰伦斯妙传跳投命中。上半场结束后,篮网依然保持着59-47的领先优势。

  阿联连续砍分无奈犯规缠身

  下半场开始后康特尼-李和阿联成为篮网进攻的急先锋,阿联连续和洛佩兹、哈里斯配合跳投命中,康特尼-李则和海耶斯形成互动两人先后得分。第三节进行了不到3分钟,阿联连续第3次跳投中的,帮助篮网牢牢把持领先地位。但黄蜂的追赶势头也颇为凶猛,韦斯特连续得分很快就将分差缩小到9分。阿联手感下降连续近距离跳投不中,而且还在保罗身上领到个人全场第4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随后洛佩兹连罚带投得到4分,率领篮网遏制住了黄蜂反扑势头。第三节结束,篮网84-71继续保持领先。

  篮网乘胜追击造就主场大捷

  第四节开场泰伦斯-威廉姆斯就带领篮网打出7-2的小高潮,迫使黄蜂不得不暂停比赛。随后赖特连续上篮得手掀起黄蜂反击,杜林跟进上篮命中,接着又助攻罗伯特斯篮下得分再次粉碎黄蜂反扑。第四节即将过半,篮网仍然保持着19分的领先优势。大比分的领先优势让篮网气势大盛越打越顺,汉弗里斯和布恩甚至连续封盖黄蜂外线远投,本节剩下不到4分钟,篮网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28分,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首发阵容:奥卡福、大卫-韦斯特、皮特森、马库斯-桑顿、克里斯-保罗;

  篮网首发阵容:洛佩兹、易建联、海耶斯、康特尼-李、德文-哈里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