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孙祥赴黄龙为兄助阵:绿城实力确实高金德一筹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04日09:48

  “你瞧,看台上那个不是孙祥吗?”“你错了,看台上那个其实是孙吉,孙祥正在球场上踢球呢。”这是球迷在逗趣,不过,昨天孙祥确实来到了黄龙,为哥哥孙吉加油。

  “这是我在黄龙主场的第一场比赛,不少亲朋都来看我比赛了。”孙吉说。有亲友助阵,又是第一个主场,孙吉踢得相当卖力。下半时,他在底线的传中球为汪嵩破门制造了机会,但边裁举旗示意皮球飞行过程中已经出界。“我感觉出界概率不高,因为我传的是直线球,而不是弧线球。”孙吉说,“而且对方球员也认为这个进球是有效的,并没抗议。”

  孙祥赛后评价道:“我觉得绿城的实力不错,尤其是下半场,完全是压着金德在打,确实是高他们一筹。”对于孙吉,他说:“大哥在杭州生活得很开心,我为他感到高兴。而且我也多了很多逛西湖的机会。”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