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毛剑卿伤势严重赛季恐报销 朱广沪致歉陕西高层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4月04日09:55

   昨天,记者从陕西方面了解到,毛剑卿肯定将无缘与辽宁宏运的比赛,甚至连大名单都不会进。对此,陕西的官方声音是,毛剑卿旧伤复发。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毛剑卿左脚踝伤势严重,整个赛季可能因此报销。

  据悉,赛季初在加入陕西队之后,毛剑卿的伤势就很严重,接连缺席了陕西队的多场热身赛。

  陕西队队医给出的计划是,毛剑卿有望在经过1、2个月的恢复治疗后回到比赛场上。不过,也有消息称,毛剑卿的伤势之严重已经超过了陕西浐灞俱乐部以及主教练朱广沪的预期,整个2010赛季可能都将因此报销。据称,朱广沪甚至因此向俱乐部高层做出了道歉。

  本报记者 高寒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