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龙郭焱直通莫斯科 剩余名额将由教练组来商定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4月04日10:03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决赛再度举行,马龙和郭焱分布获得男女队的第三张门票。

  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直落三局终止了李平的“黑马”之路,如愿入选世乒赛团体赛阵容。此前两个阶段比赛中,小将许昕和张继科抢走两个席位。当前中国女队的大姐大郭焱以4∶0轻取队友常晨晨,继郭跃、刘诗雯之后,拿到了最后一张直接通往莫斯科世乒赛的“门票”。

  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于5月23日至30日在莫斯科举行,中国男、女队各有5个参赛名额。中国乒乓球男女队的三名人选均已出炉,最后两个参赛名额将由教练组决定。

  男队方面,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成员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均在第一轮遭淘汰,他们中的两人有望入选世乒赛团体赛阵容。

  对于剩余的两个女队世乒赛参赛名额,外界普遍分析,丁宁、李晓霞将是最后两个名额最有力的竞争者。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