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本特纳压哨绝杀 阿森纳1-0狼尚留争冠希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10:02
  北京时间4月3日22:00,英超第33轮展开全面争夺。凭借本特纳补时阶段的进球,阿森纳主场1-0小胜少一人作战的狼队,联赛连续8轮不败,仅以1分之差排在曼联身后,距离领头羊切尔西3分。狼队中场卡尔-亨利第66分钟被罚下场,但阿森纳长时间无法攻破对方铁桶阵,直到第94分钟替补出场的本特纳立下奇功。组图评分数据更多新闻

  阿森纳在与巴塞罗那大战过后,折损法布雷加斯、阿尔沙文和加拉,范佩西和拉姆塞处在养伤当中。本场比赛法布雷加斯拄拐杖出现在酋长球场,阿穆尼亚第100次英超亮相,爱德华多顶替本特纳出任首发前锋。狼队则沿用上一轮主场0-0战平埃弗顿的首发11人。

  第2分钟,罗西基断球成功,躲过飞铲后直塞前方,沃尔科特趟入禁区右侧射门没有踢正方向。第5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带球突破横敲中间,爱德华多12码外倒地捅射被哈内曼扑出。第10分钟,曼西恩外围25码外远射直接飞上看台。1分钟后罗西基右路妙传,沃尔科特中间故意一漏,无人盯防的爱德华多点球点附近面对空门射门不可思议偏出。

  第12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带球横敲,萨尼亚后排插上距门12码外劲射被哈内曼用腿挡出。第15分钟,萨尼亚右路底线再次接到沃尔科特妙传横敲门前,埃布埃表演脚后跟传球但严重失手。第23分钟,罗西基开出角球,沃尔科特右侧距门18码外凌空抽射被哈内曼没收。

  第34分钟,沃尔科特、爱德华多、罗西基配合,亚历山大宋禁区前沿送接回敲球抽射偏出。第37分钟,沃尔科特底线附近回敲,西尔维斯特12码处跟进劲射被哈内曼将球摁住。第43分钟,狼队的角球机会制造威胁,阿穆尼亚快速移动将球拍出。

  易地再战。第58分钟,罗西基禁区右侧边缘抽射被哈内曼扑出。第62分钟,琼斯左侧距门2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阿穆尼亚双手将球摘到。贾维斯放倒萨尼亚被黄牌警告。第66分钟,亨利背后凶狠铲翻罗西基,罗西基到场外接受治疗,马里纳直接红牌罚下亨利。

  多打一人的阿森纳换上本特纳加强进攻。第68分钟,回到场上的罗西基险些破门,但哈内曼扑出了他的近距离射门。阿森纳继续增强进攻信号,纳斯里换下亚历山大-宋。第73分钟,纳斯里挑球传,本特纳点球点头球被哈内曼没收。

  第76分钟,沃尔科特右路插上横敲中路,纳斯里魔术般的脚跟人球分过将球传出,罗西基距门12码外挑射再次被哈内曼摘到。贝拉替下爱德华多。第79分钟,阿森纳发动反击由沃尔科特快速带球,曼西恩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7分钟,西尔维斯特左路传中球被顶出,德尼尔森外围拿球,距门20码外拉出弧线球稍稍偏出远门柱。第92分钟,阿森纳的角球来到沃尔科特脚下,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2码外推射遗憾偏出。第94分钟,沃尔科特接罗西基传球回敲身后,萨尼亚顺势起球到中路,本特纳小禁区前沿头球破门!1-0!阿森纳本赛季在最后10分钟所攻入的第18粒进球!

  阿森纳(4-2-3-1):1-阿穆尼亚/3-萨尼亚、31-坎贝尔、5-维尔马伦、18-西尔维斯特/17-亚历山大-宋(71"8-纳斯里)、15-德尼尔森/27-埃布埃(64"52-本特纳)、7-罗西基、14-沃尔科特/9-爱德华多(79"12-贝拉)

  狼队(4-5-1):13-哈内曼/23-祖巴尔、16-贝拉、6-克拉多克、3-埃洛科比/32-弗利、27-曼西恩、8-卡尔-亨利、14-琼斯(69"4-爱德华兹)、17-贾维斯(82"11-瓦尔德)/29-多伊尔(69"10-基奥)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