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裁判误判爵爷暴跳如雷:我们需要高质量的裁判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0:09

  曼联老帅弗格森赛后大发雷霆,是因为全场都看到了德罗巴的进球是个明显的越位球,而只有助理裁判视而不见。

  “让我不能理解的是助理裁判就站在球前,他的周围也没有人干扰,但是他却产生了一次误判。”弗格森怒气冲冲。第78分钟,当德罗巴打入帮助切尔西制胜进球时,助理裁判没有举旗,进球被判有效。但慢镜头回放,当时德罗巴越位至少一米。

  “如此重要的比赛,我们真的需要高质量的裁判,但是今天的情况截然相反,裁判这样的表现真是太差,太差了。”弗格森怒气冲冲。

  事实上,曼联吃德罗巴同样的亏还不止这一回。算上两队首回合交手时,德罗巴在越位位置干扰范德萨让特里绝杀,等于是“魔兽”的两个越位球决定了这两场巅峰对决的结果。

  不过,曼联本场也并非一无所获,至少18岁的意大利小将马切达再一次展现了他的神奇。在乔科尔为切尔西率先进球大半场后,马切达本赛季第2次上场,5分钟后就用胸部将纳尼的传中球挡入球门。这个神奇小子几乎每次替补上场,都能进球,索尔斯克亚之后,曼联找到了新的超级替补。

  本报记者 伊志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