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横扫艾伦挺进决赛 已锁定单赛季世界第一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4月04日10:15

  本报4月3日讯(记者 邓晶琎)不负众望,中国神童丁俊晖在2010年中国公开赛第一场半决赛中,以6比2击败艾伦,顺利晋级决赛。这场胜利是丁俊晖职业生涯第2次打入中国公开赛决赛。此外,丁俊晖在单赛季积分上已经超越希金斯排在世界第一位。

  在去年的江苏经典赛决赛中,丁俊晖曾以0比6惨败给艾伦,然而本场比赛的过程却让人大跌眼镜。丁俊晖几乎将整场比赛变成一个人主演的独角戏。第一局丁俊晖就以两杆60+让对手汗颜,随后又分别在第3局和第8局上演单杆137和125分清台。

  凭借本场胜利,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已经收获了5600分,总积分达到38545分,在临时排名积分榜超过了本赛季表现平庸的马奎尔(38095分),上升到第5位,这也追平了2006年北爱尔兰杯之后丁俊晖最高的临时排名。而丁俊晖的单赛季积分则达到24900分,超越了排在第一的希金斯。无论丁俊晖此次中国公开赛能否夺冠,他已经锁定了中国赛后单赛季第一宝座。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