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丛天天点数胜靳非非 进90KG以上级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4月04日10:26
[双方激战]
双方激战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蓝带啤酒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山东菏泽演武楼进入第3比赛日,在上午的90KG以上级一场争夺中,来自北京的丛天天以22-17击败河南选手靳非非晋级四强。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是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它集观赏性、竞技性、对抗性、专业性于一体,也是 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时最长、影响最广、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类赛事,最终的王中王可获得高达百万奖金 。

  本场比赛红方为河南的靳非非,他身高1米90,绰号“玉面书生”,今年24岁。黑方为北京选手丛天天,在前天上午的16进8比 赛中,他在一场90后之争中,以33比7轻松击败浙江的卢镇豪进入8强。比赛采用3局制,每局毛打3分钟,局间休息1分钟。

    这也是一场100KG级的较量,比赛双方的体重都达到了100公斤。

  第一回合,比赛一开始两人就非常之凶猛,直拳运用的非常之完美。红方此时打出了一记非常漂亮的高鞭腿,接下来来仍然是 组合拳的较量,直拳打得比赛黑方有点眩晕。红方在组合拳的较量中被黑方抱摔在地。黑方一记低鞭腿,紧接着就是侧头搂抱 ,在搂抱中用摆拳攻击红方的脑袋。这一打法对帅气的靳非非亦是不小的考验。

  第二回合,双方一上来就是急攻,黑方利用惯性顺势将红方摔倒。此后双方对峙中,互相刺拳击中双方面部。黑方刺拳得手, 红方小鞭腿还击,双方谁也不让谁。此后,黑方的进攻更加凌厉,刺拳和鞭腿频频得手,但是在一次冒进中,被红方推倒在地 。看得出双方的体力都在下降,近身时没有好的机会就顺势抱在一起。

  第三回合,黑方的进攻如疾风暴雨般,频频主动进攻,先是重拳出击,没有更好的机会就和对手抱在一起不给对手进攻机会。 终于机会出现,黑方组合拳出击后,趁红方立足未稳,一记接腿摔得手,将红方摔倒在地。红方则利用步伐与对手游斗,并利 用小鞭腿、高鞭腿伺机进攻。

  最终,丛天天以22-17击败靳非非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