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三年合约薪水超8400万 飞侠考虑在湖人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4月04日10:51
科比率湖人大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后卫科比透露,在昨天完成与湖人队续约之后,他很有可能会在湖人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科比坦言,他从来没有考虑过从湖人队离开。

  在昨天,湖人队对外宣布,球队已经和科比完成了续约合同---湖人队与科比续约三年,合同总价值将超过8400万美元,这意味着科比将在未来几年是NBA联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在昨日击败爵士队之后,科比接受了洛杉矶当地媒体的采访,他也谈到了这次续约。

  在科比看来,这次与湖人队的签约使他想起了当初他1996年新秀赛季时与湖人队的签约。当时科比刚刚进联盟,才17岁。在完成这次续约之后,科比可以开始考虑他以后在湖人队的生活了。

  “这真的是一次很大的荣誉,”科比在与爵士队比赛后坦言。“当我今天和湖人队签约的时候,这让我想起了我17岁那年第一次与湖人队签约的画面,那是我还没有胡子。”

  “我还记得那天,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样。时间过得真的很快,不过能够继续留在这座城市我感到很幸福。”

  其实湖人队在本赛季开始前就已经和科比开始了续约谈判。在被问及这次谈判为什么用这么久时间的时候,科比用极其幽默的方式来回答。

  “我也不知道。我猜也许是因为我们都很懒吧。”科比笑着说。“对于续约我们都不会给对方压力。因为你知道有些事情是一定会发生的。”

  之前曾有消息称科比可能会考虑放弃下赛季价值2480万美元的合同,来试水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当科比听到这样的消息时,科比立刻予以否认。他坦言,他从来没有考虑过离开湖人队。

  “我并没有想过要离开,”科比坦言。“我们大家都在一起努力,没有必要为这个事情分心。真的没有。我们都是私底下去讨论关于续约的问题的。”

  科比这次与湖人队的续约,对于湖人队球迷来说可谓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因为这意味着科比在35岁之前不会离开湖人队。而科比这次续约在一定程度上也意味着科比很有可能在湖人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科比坦言,这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同。“或许不是,但是有可能。”科比继续说到。

  科比的续约对于湖人队来说,意义非凡。因为在科比续约之前,他们已经完成了与球队主力阵容中的大部分球员的续约谈判,包括加索尔,阿泰斯特等球员。这就可以保证湖人队在未来几年阵容的稳定性,因此湖人队仍是未来几年内总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