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6-2大胜新星艾伦 时隔5年再进中国赛决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04日10:56

  本报讯(记者 钱晞)斯诺克中国公开赛4月3日展开半决赛争夺,“神童”丁俊晖最终以6:2大胜北爱尔兰新星艾伦。时隔5年之后再度杀进该赛决赛。

  首局比赛,艾伦选择冒险的长台进攻没有打中,丁俊晖随后围绕蓝球展开进攻,先是单杆轰下60分,后又单杆取下67分并最终清台。大胜首局,丁俊晖斗志更甚,再取两局后,艾伦在第四局伊始利用丁俊晖拼长台进攻未果之机,上手单杆取下21分,追赶中,丁俊晖竟然将红球薄入左侧底袋,几番易手后,艾伦打中黑球进入左侧底袋后,实现超分,并最终以89:18扳回一局。然而,丁俊晖并没有让艾伦将手打热,第五局立马还以颜色,把大比分改写为4:1。

  第六局丁俊晖先是砍下49分,随后单杆再取23分,以5-1拿到赛点。第七局,艾伦进攻中袋难度不大之球再度出现失误,而丁俊晖在胜利在望的情况下,过度放松,也出现失误,不过,艾伦再生波折,同样出现不该有的失误,可丁俊晖仍然没能打中最后一颗超分的红球,于是,艾伦清台扳回一局。第八局丁俊晖再次抓住对手的失误,单杆轰下125分清台,最终6:2杀进决赛。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