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北京八喜赛前还债赛后分“红” 欠薪难题已解决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4日11:03

  中甲首战2比1绝杀延边迎得开门红 当天开赛前已圆满解决遗留欠薪难题———

  本报讯 昨天下午,刚刚买“壳”升入中甲行列的北京八喜足球队坐镇主场朝阳体育中心,最后时刻2比1绝杀延边队迎来中甲首演胜利。八喜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在赛后表示,俱乐部已经圆满解决了球员工资债务纠纷,他对球队征战中甲联赛并能最终保级充满了信心。

  八喜队的这场中甲首秀充满了戏剧性,红牌、逆转、绝杀应有尽有。上半时延边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先拔头筹,就在八喜队陷入困境的时候,延边队的6号裴育文下半时一次不冷静的犯规招致红牌被罚下,给主场作战的八喜队带来了机会。先是20号张爽在第60分钟头球破门,接着2号小将姚亮在第93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破网,八喜队在最后时刻逆转并绝杀了对手,喜迎开门红。

  八喜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自信满满:“我们的队员都是20岁左右的年轻选手,充满了希望和朝气。尽管我们是一支新军,也没有一名外援,但大家只要像今天这样踢,我们有信心留在中甲行列。”徐阳透露,就在比赛当天中午12时之前,俱乐部已经圆满解决了其前身宏登俱乐部遗留下来的队员欠薪问题,保证了俱乐部事务的正常运营。徐阳说:“一切均是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和我们与球员之间的协议来进行的,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