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中甲首秀不敌安徽九方 李军:输在经验上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04日11:03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合肥3日电 (记者蔡毅)时隔18个月后,湖北足球得以重新站在职业联赛赛场上。这使得外界对于本场皖鄂之战充满期待。可惜,湖北队输掉了自己的回归首秀。对此,湖北队主教练李军认为,输在经验上。

  本场首发阵容中,有5名球员是第一次踢职业联赛。“这么多球员经历自己的首场职业联赛秀,这在湖北足球历史上还是第一次。只有经历过这些,他们才能成长。”主教练李军表示。对于那粒失球,李军分析道,这与球员经验有关。“蔡曦头球争顶下来后,第二点保护的球员注意力放松了,梅方没有补过来,柯钊犹豫了。一连串失误的结果就是丢球。我相信,球队经历了这么多第一次后,会走上正轨的。”李军表示。

  比赛结束后,湖北队连夜返回武汉,备战下周六同上海东亚的主场比赛。“失利未必是坏事,只要球员从中吸取教训,增长比赛经验,那这场球输得也值。”李军说,“回到主场,我和队员们希望用一场胜利回报所有一直关心湖北足球的球迷。”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