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保罗称仍需要时间来调整 蜂王赞易建联投篮神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4月04日11:05

篮网vs黄蜂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新泽西)篮网今晚在主场迎战黄蜂,主队之前只赢了10场,但是本场比赛他们势如破竹,打得对手毫无脾气,以115-87轻松拿下比赛。赛后,“蜂王”保罗也只能俯首称臣。

  “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输。不过我们没能很好地执行教练的部署,我想这可能就是为什么会输球的原因吧。”保罗说。

  不过有一点他可以借来做借口,那就是伤病,主要射手佩贾腹部拉伤,自己受伤良久,复出后难以找回状态,今晚对阵哈里斯时拖着一对打着封闭的膝盖完全游离场外,他全场11投2中,只得到4分和6次助攻,而整个赛季他场均有将近19分和11次助攻的全能表现。

  “任何一支球队有人受伤这么久,总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我们打得很顽强,但是比赛却一直很艰难,就连看着都觉得很难,因为你必须反击,找回状态。”他说。

  但是保罗没能实现这个愿望,从他看来,今晚给球队制造麻烦的是易建联和威廉姆斯。“他们投中了很多球,易投篮很棒,威廉姆斯令我们千疮百孔,他们全方位占据了上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