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揭幕战上座率不足三成 韦迪观战却难送掌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4日11:06

  中甲揭幕战上座率不足三成———

  本报讯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以及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副主任于洪臣昨天下午一同出现在沈阳新五里河体育场举行的新赛季中甲联赛的开幕式暨揭幕战现场。然而相对空荡的球场看台以及揭幕战乏善可陈的低对抗场面却让几位领导难有掌声。

  能容纳观众超过5万人的沈阳新五里河体育场,“处子秀”只有近1.5万观众到场多少有些尴尬,几位观战领导在90分钟观赛过程中几乎保持着平静,韦迪的掌声寥寥无几。比赛结束时,他没有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径直奔赴桃仙机场准备回京。

  与沈阳赛区相比,北京赛区朝体中心仅有不足500人到场更让人可怜,而广州增城赛区极为火爆又令人倾羡,可见如今中甲联赛如何吸引市场关注仍是各俱乐部需要思考的课题。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