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横扫艾伦挺进中国赛决赛 将对决威廉姆斯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4月04日11:12

  本报讯2010 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开始半决赛的争夺,下午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国选手丁俊晖在比赛中两次打出单杆120 分以上的高分,以6:2 轻取北爱尔兰新锐马克·艾伦,不仅报了去年江苏经典赛决赛0:6 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时时隔5 年之后再次打进中国赛决赛,这也是丁俊晖09-10 赛季第三次杀入排名赛的决赛。

  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已经收获了5600 分,总积分达到38545 分,在临时排名积分榜超过了本赛季表现平庸的马奎尔(38095 分),上升到了第5 位,这也追平了06 年北爱尔兰杯之后丁俊晖的最高临时排名。目前丁俊晖落后排名第4 的罗伯逊260 分,因此只要丁俊晖夺冠,那他的排名肯定超过澳洲火炮。

  今天丁俊晖将出征决赛,对手是马克·威廉姆斯,丁俊晖在之前与之交手胜多负少,心理上有一些优势,希望丁俊晖再现5 年前的辉煌。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