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首战梅开二度 郜林:团结氛围很是宝贵(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04日10:51

  新赛季中甲联赛昨日开战。广州队在增城体育场3∶1战胜北京理工大学队,拿走了100万元赢球奖。广州恒大耗资600万购入的前锋郜林昨天首发,上半场就轻松攻入两球。

  身披29号战袍的郜林昨天在球场上十分卖力。上半场第5分钟,郜林跑回本方禁区附近参与防守,通过铲球将对手放倒在地。23分钟,郜林主罚点球首开纪录,他在庆祝进球时以亲吻恒大队徽的方式表达忠心。上半场补时阶段,郜林接吴坪枫的右路传球,以头球的方式梅开二度。郜林与吴坪枫的身高差距为26厘米,但是这对射手之间的配合看上去很默契。

  广州队主教练李章洙赛后点评说:“大家都看到了,郜林表现相当不错,他具备身高和技术优势,战术意识也比较全面,前程相当光明。明星就是明星,他在关键的时候可以得分,为球队做出很大贡献。但是,郜林在下半场体能不足,说明接下来还要加强体能储备。”

  郜林头顶脚踢连下两城,有力回应了申花这两年来对他的艰难考验。郜林昨晚告诉晶报记者:“我们今天都尽力了,这种团结的氛围很宝贵。当然,我跟队友的配合还不是很熟练,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