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申花迎来“及时雨” 中超客场2-1险胜南昌(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04日13:47
申花变阵迎来胜利 新华社发
申花变阵迎来胜利 新华社发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不再把自己当成是中超的强队,改三后卫阵型为四后卫,老老实实打防守反击的申花队终于在只有中甲水准的升班马南昌八一身上找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凭借哥伦比亚外援里亚斯科斯的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申花队在客场2:1险胜对手。

  “我们打的就是防守反击。 ”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终于学会了适应申花目前困难的局面,不再执着于352阵型,而是面对现实采用了稳固防守伺机反击的451阵型。姜坤首开纪录就是靠着一次快速反击,里亚斯科斯的制胜进球也是来前场断球后直接发动的。老布表示最后的结果证明了战术的成功。

  申花获胜的场上头号功臣是前锋里亚斯科斯,虽然这名外援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之处,但勤能补拙,始终积极在前场跑动的他为姜坤送出一脚妙传,他自己的进球也是机敏地抓住了对手的后场传球失误单刀破门。

  当然,申花的胜利也不轻松。冒失性格难改的戴琳连续两场比赛在禁区内防守动作失误,送给对手点球,差一点再度成为“罪人”。而刚刚从中甲升上来的南昌八一也的确实力不济,尤其是他们的第二个丢球,徐文冒失回传,中卫和门将都没有主动接球,被里亚斯科斯捡到了皮夹子。这个进球等于就是送给了申花的。

  虽然一场比赛并不能证明申花已经走出低谷,但对于这支在困境中挣扎的球队绝对是一场“及时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