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肇俊哲和安德烈发高烧 辽宁队主场首演陡升变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4:03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小肇和安德烈发高烧了,他们俩能不能上场现在真难说了。 ”马林紧锁着眉头,一边看着队员训练,一边和记者聊天。此时,距离今日下午辽足首个主场对阵陕西中新队仅仅剩下24小时,原本精心准备的主场首演很可能因为高烧让辽足陡升变数。

  全队从长春归来后,辽足就投入到备战本周日与陕西中新队这场硬仗当中,一个是升班马,一个号称新中国皇马,至少从实力对比来看,辽足不占上风,这一点从陕西中新队抵沈时间上就能看出端倪:通常客队会提前两天到达以便适应当地气候和场地条件,但陕西队周六才赶到沈阳,似乎在他们看来,客场赢球没什么难度。

  尽管如此,辽足上下还是很有想法。“中国皇马?西甲的王牌皇马不也一样输球吗?在欧冠联赛上不也没进8强吗? ”辽足一位内部人士对陕西中新队的称谓非常不屑。对于辽足来说,客观困难就摆在那里:最近两日,队长肇俊哲高烧,他很可能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安德烈从长春归来后已经痊愈,但不走运的是,他和肇俊哲一样,又被高烧侵袭了。“我们在上海集训参加邀请赛时,当地气温阴冷,回到沈阳,一下子都发作了。 ”主帅马林很无奈地说。

  在分组对抗中,马林安排吴高俊打中卫,迪亚拉客串后腰,但效果并不明显。“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一切还得场上见,这是我们今年的第一个主场,希望全队用每球必争的信念给球迷展示出一个全新的辽足。 ”马林说。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