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现场:丁俊晖出场彰显巨星范儿 美女塔布人气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4日14: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4月4日北京报道) 马克-威廉姆斯这个名字或许对于很多年轻的观众来讲是一个略显陌生的名字,不过当他率先走进决赛赛场时全场球迷掌声雷动,不少女球迷更少报以尖叫。

  随后丁俊晖在现场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闪亮登场,已经见惯了大场面的中国丁很配合的与全场观众打着招呼,与威廉姆斯以及裁判握手之后率先开球。

  担任今天比赛执法的是著名美女裁判塔布,她的出场同样令现场气愤达到高潮,这位美女在中国的人气同样不容小视,她也是在中国人气最旺的斯诺克裁判。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