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胜博洛尼亚继续占据榜首 罗马小胜紧随其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4:5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意甲争冠集体两场焦点战役同时开打:国米3比0战胜了博洛尼亚,保住榜首位置;仅随后其后的罗马1比0的战胜巴里,将与国米的分差维持在了1分。

  3比0的比分说明了国米良好的状态,解禁的巴洛特利也获得首发并有1粒进球,但这场胜利却不足以排解眼前烦心事。

  首当其冲的问题是接下来严酷的赛程:下周国米仍将面临一周双赛,并且都是客场。首先是欧冠客场挑战中央陆军,首回合只是一球险胜的国米没有十足的晋级把握,之后便将在周末联赛中遭遇佛罗伦萨,而再往后一轮的对手又是尤文图斯——连续三场硬仗,国米一场也丢不得,因为罗马最后几轮的比赛相当轻松,只有切沃一个强敌,他们的赛程显然轻松很多。

  另外,意媒最近又曝出了新一轮的“电话门”,这次莫拉蒂成了众矢之的,他与裁判勾结的电话录音已经被公之于众;而国米旧将维埃里也出来上诉老东家,斥其曾“联合”意大利电信集团阻拦并窃听他的电话内容。

  虽然真相还未明朗,但是意大利《信使报》已经预测莫拉蒂被定罪后2005/2006赛季意甲冠军的归属了。一旦国米那年的冠军被撤消,捡到那个冠军的将是那一年排在第5位,也就是本赛季正在跟国米争冠的罗马。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