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德罗巴争议进球助蓝军取胜 弗爵爷赛后炮轰裁判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04日11:23
  本报讯第78分钟,当德罗巴打入帮助切尔西扩大比分的进球时,全场哗然,因为魔兽站在明显越位的位置,而助理裁判的旗子并没有举起来,进球被判有效。赛后,弗格森对于助理裁判的判罚大发雷霆,认为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让我不能理解的是助理裁判就站在球前,他的周围也没有人干扰,但是他却产生了一次误判。”

  “像如此重要的比赛,我们真的需要高质量的裁判,但是今天的情况截然相反,裁判这样的表现真是太差,太差了。”弗格森怒气冲冲地说。

  谈到争冠形势,弗格森也略显底气不足,“还有五场比赛,切尔西领先我们两分,比我们多4个净胜球,他们处在优势地位。而且他们现在情况不错,他们没有任何问题,但我不会放弃。不过我不能保证我们最后五场全胜,”弗格森略显失望地表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