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前瞻:易建联拒绝遭奇才横扫 湖人马刺焦点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4日15: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8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篮网(11胜65负)VS奇才(22胜53负)(06:00)

  新泽西篮网将迎来背靠背客场对华盛顿奇才的比赛,这是双方之间本赛季的第4次交锋,也是最后一次交锋,在前三次交锋中,篮网均输给了奇才。

  在今天大胜黄蜂之后,篮网的战绩改写为11胜65负,在今天的比赛中,篮网在攻防两端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篮网在近6场比赛之内的第4场胜利,可以说,在赛季的最后阶段内,篮网逐渐找到点赢球的感觉。

  在今天对黄蜂的比赛中,阿联9投5中,拿到10分,再次碰上博拉奇,值得球迷期待,在当地时间2月28日的交锋中,阿联全场比赛表现惊艳,砍下20分19篮板,差一个篮板就能完成双20。不过在那一场比赛中,博拉奇的数据同样惊艳,36分15个篮板。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大卫-韦斯特同样在阿联头上摘走25分7篮板6助攻,因此阿联需要在防守端保持专注,用防守限制博拉奇的发挥。

  奇才在终结了痛苦的16连败后,终于在黄蜂的身上找回了胜利的感觉,但这种感觉并没有维持多久,这场胜利刚过,奇才就又开始输球,他们在昨天败给了公牛队。明天他们能够在主那么我们拭目以待。

  骑士(60胜16负)VS凯尔特人(47胜28负)(01:00)

  东部联盟明天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两大夺冠热门球队骑士和凯尔特人将在波士顿展开一场激烈的争夺,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四次交手,在前三场交锋中,骑士以2胜1负的战绩占优。

  凯尔特人近况状态不是很理想,上一场输给火箭后,球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明天主场迎战骑士,对他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他们要力争借助主场优势重返胜利轨道。在与火箭的比赛中,加内特和雷-阿伦的表现都很令人失望,明天他们必须要找回状态,否则绿军将凶多吉少。加内特、帕金斯和华莱士要带领球队统治内线,这样凯尔特人队的胜算会更大。除此之外,朗多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皮尔斯的表现至关重要,他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如果绿衫军想赢球,那么他们必须要做的就是找回了硬朗的防守。

  反观骑士,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上一场击败老鹰后,迎来第60胜的同时,他们也锁定了东部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明天客场对阵凯尔特人,骑士力争要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詹姆斯的表现不必让人担心,他肯定会在场上给球队带来更全面的帮助,他所需要的就是身边的队友们有更好的表现。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中,莫-威廉姆斯表现相当不错,他已经成为了皇帝最有力的帮手。希克森,瓦莱乔,韦斯特等人也要做出应有的贡献,他们要在攻防两端都有更好的发挥。上一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安托万-贾米森第四节感到肩部不适,没有出现在赛场。明天能否出战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马刺(46胜29负)VS湖人(55胜21负)(03:30)

  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科比和加索尔要带领球队保持连胜势头,马刺队则希望在客场再度阻击卫冕冠军。

  湖人的五个连续客场之旅过得并不顺,只取得2胜3负的成绩,但在回到洛杉矶之后他们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感觉。啃下爵士这块骨头,对于湖人而言至关重要。如果明天他们在主场再拿下马刺,那么这将有助于在季后赛来临之前进一步提高球队士气。在与爵士的比赛中,科比全场23投只有5中而已,明天他需要的是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更高效的帮助,这样他们在圣城赢球的希望会更大。另外,科比需要注意他的传球,他也要注意控制个人失误次数。

  拜纳姆的缺阵让加索尔不得不在内线承担起更多责任,他和奥多姆的首发组合让湖人队在场上变得更流畅,他们需要的就是联手帮助球队掌控内线。阿泰斯特同样需要发挥更大的作用,他要在进攻端给马刺队施加更大的压力,费舍尔、法玛尔、布朗等人也要在中远距离给球队更多火力支持。

  反观马刺,球队目前状态非常不错,上一场击败魔术队后,球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本周他们已经三次将赛区头名的球队斩落下马。在与魔术队的比赛中,吉诺比利狂砍赛季最高的43分,自从上月顶替因伤休战的托尼-帕克进入首发阵容后第四次在比赛中攻下30+的豪华数据,明天球队仍需要他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莫大帮助,阿根廷人要保持攻击性,他要给湖人队的防线施加更大的压力。明天与湖人队再度遭遇时,邓肯力争再次统治内线,如果他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么马刺队的胜算会更大。另外,在帕克缺阵的情况下,希尔、麦克代斯、杰弗森、邦纳、梅森等人同样需要有更好的表现,他们在进攻端要给球队足够的支持。

  勇士VS猛龙(06:00)

  灰熊VS魔术(06:00)

  火箭VS步行者(06:00)

  森林狼VS雷霆(07:00)

  尼克斯VS快船(09:3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