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小晖陷入美女“温柔乡” 六大绯闻女友浮出水面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04日15:12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
丁俊晖,威廉姆斯,斯诺克中国赛,斯诺克中国公开

  “台坛神童”丁俊晖夺得英锦赛冠军后,人气一路飙升。人们对这位三项世界冠军得主充满了希望,丁俊晖的感情生活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坊间传出的与丁俊晖有着感情纠葛的六位绯闻女友也陆续浮出水面。

  潘晓婷

  王佳颖陈欣欣黄晖小花

  小丁是国内斯诺克第一人,潘晓婷是国内九球天后,两人并称桌球界的金童玉女。由于两人年龄相差不多,在现实生活中是十分要好的朋友。两人的轨迹也颇为相似,都是家庭模式——父亲喜欢桌球,培养自己的子女成为职业冠军,都是年少成名,都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加之丁俊晖在公开场合多次表示要找一个比自己大一点的女友,而潘晓婷恰巧符合,尽管两人都矢口否认,但他们的绯闻几年来一直没断过。

  王佳颖

  2005年中国“模特之星”大赛获得全国十佳模特以及最佳人气奖的高个子女孩王佳颖,对于很多晖迷来说并不是个陌生的名字,前段时间国内有媒体报道说她是小丁的女友。之所以有这样的报道,小丁解释说:“我和她是认识,但只见过一次面,当时她说她也开了博客,让我加上,我也没有想什么就加了,算是普通朋友关系吧。如果说是因为我的博客栏仅仅有她一个好友就断定她是我的女朋友,也太武断了。”

  陈欣欣

  陈欣欣,香港有线电视台体育栏目的美女主持人。一次丁俊晖在香港参加比赛中,陈欣欣与小丁交谈甚欢,而性格热情、身材火爆的陈欣欣很快就获得了丁俊晖的好感,让一向冷漠寡言的小晖在台上变得谈笑风生。随后,陈欣欣拜小丁为师,希望得到他的的真传。

  黄晖

  黄晖和小丁是江苏老乡,黄晖除了是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学生外,还是北京一家台球房的驻场宝贝。黄晖能与偶像近距离接触,是因为她参加一个台球宝贝的比赛,获得了与丁俊晖同台竞技的机会。

  第一眼看到明眸皓齿的黄晖时,一向腼腆的丁俊晖显得颇为不好意思,不过几句聊天下来双方便打成了一片,丁俊晖时不时地开几句玩笑,逗得一旁的黄晖笑得合不拢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8日,2009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掀开正赛首轮激战大幕的当天,小晖在练完球之后专程去看望了一位自己的美女同乡,她就是黄晖。

  小花

  2009年12月17日,丁俊晖获得英锦赛冠军回国,在机场,他的一个老朋友——网友小花也到了现场。台球宝贝小花的到来让丁俊晖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在网友的一再要求下,小晖和小花来了一次激情拥抱,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小花的任务不仅仅是迎接自己的偶像,她还代表一位网民叫“惹火琪琪”的网友向小晖宣读了一份特殊的“情书”:“小晖,我爱你!用FANS最初的执念,和你一起分享这巨大的幸福!小晖,我爱你!用国人的心潮澎湃,和你一起感受这无与伦比的荣光。”给小晖念完了“球迷情书”,走下演播台的小花说,其实她很想主动给小晖一个拥抱,“不过觉得小晖挺害羞的,怕主动拥抱吓着他”。

  车侑蓝

  车侑蓝,22岁,韩国女子九球选手,第三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9球比赛冠军。车侑蓝是韩国最新走红的女子台球手,因为可以媲美超模的外形和与外表截然不同的狠辣球风,她在登陆美国后迅速窜红。在美国台球迷心目中,她就是东方的莎拉波娃。有着“小闪电”之称的车侑蓝是典型的狮子座女孩,生活中她充满表现欲,衣着大胆前卫。问起原因,车侑蓝说:“这就是我的杀手本能。”这样一位美女“杀手”,被人誉为“韩版张柏芝”的车侑蓝,据说对台坛“亚洲第一人”丁俊晖仰慕不已。而丁俊晖虽然表示没见过车侑蓝,也没看过车侑蓝的比赛,但据知情人透露,丁俊晖私下里与车侑蓝有过通话,并约定有机会一起切磋球艺,其关系亲密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