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要疗伤泰达不答应 阿里汉否认变阵澄清质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4日15:24

  山东鲁能大兵压境,亚冠输球之耻急需通过联赛来疗伤。对此,泰达将士在承认对手实力很强的同时认为,本队取胜并非没有可能。阿里·汉干脆这样鼓励队员:“鲁能在亚冠输了好几场,没有谁是常胜将军。”

  山东鲁能堪称泰达的最大苦主,上赛季争冠的最关键时刻,泰达客场被对手4球血洗。那场比赛给泰达很多球员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场核心王新欣这样表示:“对手实力很强,但是和这样的球队比赛能提升我们的士气,也能够帮助球队尽快成熟。”阿里·汉在高度评价对手实力的同时表示:“我看了鲁能在亚冠比赛中的表现,他们输了好几场,但他们联赛首轮攻入了4个进球,所以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在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中,泰达队进行了分队比赛,3大中卫佐里奇、王霄和何杨居然齐刷刷地出现在主力一方。难不成球队改踢352阵型?对此,阿里·汉否认道:“谁说我要变阵?这只是在训练,跟比赛时完全不同。”尽管如此,老汉依然对阵型问题有些敏感,他甚至这样表示:“我发现在中国关于阵型的话题很多,但我个人并不喜欢谈论这个。外界认为我们上轮比赛只派出了一名前锋,其实我认为胡人天、王新欣和伊姆耶拉耶都是前锋,所以阵型对于球队而言并不是非常重要。”

  中超联赛至今,泰达队只战胜过鲁能一次。此番鲁能在亚冠遭到重创,泰达似乎有了很好的机会。对此,王新欣这样表示:“鲁能又不是首次参加亚冠联赛,他们在人员轮换方面很有经验,所以不要有什么投机的想法。我们本赛季人员变化比较大,球队在困难时刻更要准备充分一些,这样我们才能打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