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续约湖人物超所值 飞侠巨额合同成众矢之的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4日15:27

  昨天,湖人官网透露,经过湖人队总经理库普切克的确认,湖人队和球队当家球星科比续签了3年的合约,这意味着科比将为湖人队效力至2013-2014赛季。

  合约的具体金额并未公布,但根据劳资协议,31岁的科比最多可以得到一份3年总金额超过9000万美元的合同。据知情人士透露,科比本赛季一直在与湖人就合约细节进行磋商,并在过去的24小时里达成了一致。目前,科比与湖人的合同还有两年,本赛季为2300万美元,而下赛季为2480万美元。美联社披露,2011-2012赛季科比将得到2740万美元,2012-2013赛季为3020万美元,而最后一个赛季将超过3200万美元。

  “在这个时候顺利与科比达成共识并签约,我们感到极度兴奋。”库普切克说,“在过去的十年里,科比都是洛杉矶湖人队的基石,他率领球队夺得了4个总冠军戒指。”库普切克坦言,在赛季初湖人已经与加索尔成功谈妥续约,如今与科比续约后,湖人本赛季的几个计划就已完成。“我们将未来的核心阵容确定下来,这确保球队未来几年保持在联盟里的竞争力。”

  在科比完成续约之后,目前湖人队唯一的问题就是主帅菲尔·杰克逊是否会在明年继续执教。而禅师本人的态度是:科比续约与他下赛季是否继续执教并无关联。“我预料到科比会续约。这对他和球队来说,都是个非常好的选择。”禅师说,“我早就将这件事考虑进去了,所以,科比续约与否并不会改变我的决定。”本报记者 周芳明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