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裁判主宰英超榜首战 德罗巴争议进球蓝军胜红魔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4日15:27

  昨天,英超第33轮比赛进行了争冠战,坐镇主场的曼联1∶2负于了切尔西。令人遗憾的是,本场比赛裁判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切尔西最终凭借一个越位球重新夺回了积分榜榜首位置。

  本场比赛事关两队争冠,但曼联却缺少了进攻核心鲁尼,切尔西的首发阵容也没有德罗巴的身影。开场后,两队均显得比较谨慎,但曼联双线作战体力不支的弱点开始暴露。第20分钟,马卢达强行突破后传中,乔·科尔前点杂耍般将皮球磕入远角。切尔西取得领先。此后,比赛场面趋于激烈,裁判的判罚开始影响了比赛进展。第26分钟,朴智星带球突入禁区后被日尔科夫侵犯,但主裁迪恩拒绝判罚点球。4分钟后,内维尔禁区内撞倒阿内尔卡,但裁判同样不予理会。曼联此后开始变得急躁起来,蓝军趁机换上了德罗巴。第79分钟,德罗巴接到卡劳传球后射门得手,但慢镜回放显示,德罗巴明显越位在先。2分钟后,曼联依靠小将马切达的进球扳回一城,但切尔西的防守收到效果,最终2比1拿下了这场关键比赛胜利。

  主裁判迪恩的判罚赛后引起了媒体的非议,不少英国媒体均用“裁判绝杀曼联”来报道这场比赛。本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反超曼联2分重新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位置,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蓝军无疑是夺冠最大热门。本报记者 申炜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