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张晓彬正式加盟泰达 有望替范柏群出任主力后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04日15:30

  昨天下午赛前踩场,一直跟队试训的张晓彬终于穿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脸上也露出了轻松的笑容。“手续办完了,我现在已经是泰达队的一员,可以参加与鲁能的比赛。”张晓彬告诉记者,泰达与金德周五已经办妥了相关手续,他试训的身份终于转正,具备了代表泰达队出战的资格。

  虽然错过了国内球员的转会截止日期,但张晓彬因与金德俱乐部在转会问题上发生纠纷,并申请中国足协仲裁,最终张晓彬不受转会日期的限制。“等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可以打比赛了,心情特别兴奋。”昨天下午,张晓彬与泰达队一起参加了赛前踩场训练,并穿上了代表主力的黄背心,“能不能上场还要听教练组的安排,但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期待有登场的机会。”张晓彬面带微笑地表示。

  与张晓彬实现转会的愿望相比,缺兵少将的泰达队在大战鲁能的关键时刻有猛将火线加盟,阿里·汉的心情也不错,他表示,球队在排兵布阵上有了更多的选择。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虽然大部分位置人员与首战相比不会变化,但张晓彬极有可能替代范柏群,出任主力后腰,或许这个变化可以弥补后防线的压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